端午禮盒 水果 年節送禮禮盒 名產網購 送外國人禮物 台灣特色 全台名產介紹 台北伴手禮推薦

在墜機事故中遇難的金巴斯集團CEO理查德-卡曾斯

  新浪美股訊 日期:1日路透社稱,英國餐飲服務巨頭金巴斯集團(Compass)CEO理查德-卡曾斯(Richard Cousins)在新年前夜發生在悉尼的一次墜機事故中遇難。

  當地時間12月31日下午,一架水上飛機墜入悉尼Hawkesbury河中,機上6人全部遇難,包括一名飛行員和5名英國乘客。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警方表示,遇難的5名乘客是:58歲的理查德-卡曾斯和他的兩個兒子,25歲的威廉-卡曾斯和23歲的愛德華-卡曾斯,以及他的未婚妻,48歲的艾瑪-鮑登(Emma Bowden)和她11歲的女兒希瑟-鮑登(Heather Bowden)。他們是來悉尼度假旅遊的。

  在事故中遇難的飛行員是44歲的加雷斯-摩根(Gareth Morgan)。

  據目擊者稱,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10分左右,當時這架飛機突然向右轉,然後一頭扎入河中。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但從河中打撈起飛機殘骸預計將需要幾天時間。

  理查德-卡曾斯是英國一位備受尊敬的企業家,2005年開始執掌金巴斯集團,領導該公司走出醜聞,成為英國富時100指數中最成功的成分股公司之一。他原定於今年退休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1/25230222.html新竹名產伴手禮 元祖端午節禮盒推薦

台南年節送禮 台灣零食

韓國人喜歡的台灣食物 台灣各縣市名產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saa2vj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