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食尚玩家基隆美食 飯店端午禮盒 高雄伴手禮推薦2018 台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微風台北車站伴手禮

女星應采兒今天在微博曬出兒子Jasper做菜的一系列照片。應采兒得意地說,Jasper今天學會做了一道新菜,「媽咪不需要你會下棋會畫畫會彈琴,但是希望你...會做飯,這靠譜吧?」其實在「爸爸去哪兒5」當中,每逢爸爸要做飯時,Jasper爸爸陳小春就完全沒轍,就算是媽媽驚喜現身的那一集,應采兒也是靠著其他媽媽的「接濟」才勉強為陳小春與Jasper父子「湊」出一餐。現在這麼一比,沒想到一家三口之中,最會做菜的竟然是小小的Jasper。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10101花蓮伴手禮推薦2018 團購年節禮盒

食尚玩家花蓮伴手禮推薦 端午禮盒2018

高雄必買伴手禮 台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saa2vj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