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地名產介紹 台東伴手禮票選 端午節粽子禮盒 大陸人喜歡的台灣紀念品 台灣各地名產小吃 斗六火車站伴手禮

女星楊千嬅近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續舉行11場演唱會,2日晚間是最後一場,她請來曾經在「春嬌與志明」系列電影中三度合作的銀幕情侶余文樂擔任神秘嘉賓。余文樂當晚身穿藍色西裝現身,演唱兩人曾在電影中合唱的「當我想起你」,現場觀眾情緒完全沸騰,尖叫聲四起。余文樂也在台上向楊千嬅介紹坐在台下的余媽媽以及王棠云,楊千嬅還擔心王棠云聽不懂廣東話,一句一句為王棠云翻譯。余文樂開玩笑說:「這樣才好,我們說什麼都可以!」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10055台中送禮禮盒 團購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美食 宜蘭名產店

快車肉乾訂購單下載 端午禮盒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saa2vj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