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台南必買名產伴手禮 台南名產拌手禮 年節送禮送什麼好 端午節送禮推薦 全家中秋禮盒

新年第一天,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天(1日)晚間將與全球90個國家同步,衛星直播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這不但是衛武營第十年舉辦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也是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今年(2018年)10月正式開幕前夕,首度在新場館的戶外劇場轉播音樂會,正式轉播之前,下午四點開始,還有暖場音樂會,歡迎民眾同歡。

(溫蘭魁報導)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每年元旦與國際同步,衛星直播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今年(2018年)已經第連續第十年舉辦;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將在今年十月正式開幕,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今年轉播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地方也因此特別移駕新場館,首度在戶外劇場舉行「終於在第十年,我們盼到了新場館的主建築已經宣布正式竣工,一月一號我們變成是第一次在新場館的外面做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的轉播。」

超過半世紀的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傳統,每年都會邀請知名指揮家率領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在維也納的金色大廳盛大舉行,今年邀請的是義大利指揮家里卡多•慕提指輝,這也是慕提第五度擔任這場新年音樂盛典的指揮。

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直播時間是元旦晚上6點15分到8點45分,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這次同樣跟台視公司合作,並邀請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帶領台灣的樂迷跟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觀眾共同欣賞這年度音樂盛典,正式轉播之前,下午四點到五點,還有親愛愛樂暖場,民眾可以自由入場並在草地上席地而坐。(照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1/25230696.html台北伴手禮推薦 澎湖名產

台灣特產水果 台灣各地名產小吃

苗栗伴手禮推薦 台灣零食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saa2vj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