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禮盒 酒 台灣各地名產 彰化名產伴手禮 2018花蓮伴手禮推薦 名產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票選結果
歌迷在周杰倫演唱會上,點了一首"算什麼男人"給前男友,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中國一名女子參加周杰倫的演唱會,開放歌迷點歌時,幸運被選中,沒想到她當場點了一首算什麼男人,給同樣在場,即將結婚的前男友,超狂表現連周杰倫都看傻了眼。

周杰倫的演唱會上,女歌迷點歌祝福前男友,不過卻點了一首算什麼男人,嗆聲意味相當濃厚。女歌迷再開一槍,超狂表現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連台上的周杰倫都有點快招架不住。和偶像合唱算什麼男人,送給即將結婚的前男友,女歌迷還一度唱到有點哽咽,而事後網友發現,這名歌迷不但長相甜美,在網路上其實人氣相當高。遇到這麼特別的點歌,周杰倫也是哭笑不得,這支影片在微博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都說,她真的是周董的最狂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saa2vj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