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禮盒推薦 台東伴手禮推薦2018 台灣各地名產水果 7-11禮盒 名產訂購 鳳山肉乾伴手禮

2017娛樂年度盤點!第一名竟然是...

金曲歌后蔡健雅1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去年也大方認愛,嬌羞承認愛情狀態「很好」,情定法籍甜點師Johann Martin,正當大家以為愛情事業兩得意時,3月卻刪光2人IG合照,據「壹週刊」報導他們一度分手,9月秀出男女手交疊比V照,被認為宣告復合,但她最近無預警關閉IG,與3月分手時狀況如出一轍,2人二度分手,讓她的感情困難重重。

蔡健雅在去年6月演唱會後,被問起感情,春風滿面,問她「是沈浸在愛裡嗎?」她也不諱言回答:「對!就是如此。」接著詢問,已41歲的她是否急著結婚,她笑說:「結婚?太快了吧!先讓我談戀愛好不好。」直說身邊好友聽說她戀愛了,都非常為她開心。豈料,1年多後,兩人竟傳出分手,看似平穩的戀情急轉直下。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2884039
過年禮盒推薦2018 韓國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2018中秋禮盒團購排行 端午禮盒端午禮盒推薦

台北車站伴手禮店家 陸客來台灣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saa2vj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